圆筒包

艇会享受午后阳光,感觉置身新加坡bay圆筒包~@alpha宝贝喜欢新唇膏的

        完全没有游客,这是用钱买不到的宁静,配上黄永璨的钢琴曲,这是久违的周末,谢谢上帝。,仿佛来到安吉,杭州是个文明的城市,迪迪巴巴呜。。。,早安宝贝们,换新发箍咯!,耳朵耳朵耳朵!!!,开唱咯!,Corner of the room_3圆筒包Corner of the room_2,Corner of the room 1_I love it!!,T Hotel_lobby 3,T Hotel_lobby 2,T Boutique Hotel at Hangzhou_lobby 1,真是个出游的好天气,坐动车去,好像是第二次坐哦。

洒脱是人生的一种境界。洒脱不是无所事事、不思进取,也不是看破红尘、心灰意冷,更不是声色犬马、纸醉金迷。洒脱是一种世事洞明的豁达,一种淡泊名利的超脱,一种有所为有所不为的风度。洒脱不是放弃,而是放下,放下不切实际的幻想,放下无法更改的过去,行云流水,任其所之。

        看到没,今晚最亮的一颗星星!,浦西也有好风景,夜色下的SEC,What a wonderful nite! @alpha宝贝,Lapis Thai at Shanghai Centre,法国著名导演史吉拉斯参与指导的西厢记@alpha宝贝圆筒包在外滩游艇会享受午后阳光,感觉置身新加坡bay~@alpha宝贝,喜欢新唇膏的颜色,用爱把自己变更好!谢谢给我书的好姐妹,看过"转角遇到爱"么?今天我走"金光闪闪大小姐"路线,越夜越美丽,夕阳下的外滩很美,百看不腻,我爱上海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爱这个女仆头像美好的一天,谢谢!,去台灣嘍~,Team-building at central park,Spaghetti in garlic sauce with king prawn,Dinner at Casanova圆筒包我的媽呀!超級冷的!!!,我的新眼鏡還沒有出過鏡喔~好天氣!,上課去,讓自己變更好!,兩過女生的份,心比肚子大@alpha宝贝,出去吃飯和女伴兩個人都沒帶錢,神經還在睡眠狀態,姊妹们,收集体照咧!@gladyslu @Landess枫 @猪猪猪小妹,美!美!美!@alpha宝贝 @gladyslu。

   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