圆筒包

两次爱的秀圆筒包秀~昨天,在十多年后重游灵隐,求的是大爱,祝

        @MissShine 现场教学看好咯!重点是优格要买固体的才是对身体有益的,复原优酪乳有太多添加剂而且糖分和热量也高,个人偏好无糖然后再加蜂蜜比较健康,我买的还是99.8%low fat哦!蜂蜜是新西兰产地最好,有助肠胃消化,没有budget限制的话可以选UMF指数比较高的,像是10/15/20,我选了5的。圆筒包肿么了?十字路口有个喷泉?@alpha宝贝,美女变装去M2咯!续滩续滩!@alpha宝贝,po一下今天的早餐,接菜吧~!@alpha宝贝 @强泥盘。

知道时间总是不能停留,就没必要伤春悲秋;知道孤独总是如影随形,就没必要难以自制;知道遗忘总是必然,就没必要为回忆伤感;知道感情不可能刻意强求,就没必要寻死觅活;知道过去总是始终存在,就没有必要遮掩或炫耀;知道美好总是会在某一刻消逝,就要好好把握生命中每一个精彩瞬间!

        Dinner at Da Marco@alpha宝贝,买了一支白酒里的最爱,价格也很亲民,假期谁要陪我一起喝?,背影像abc么?@人善境美,我用完了晚餐的quota了!,西冷,七分。有我爱的rocket和parmesan~圆筒包Dinner at isola,午餐就有伊比利亚火腿和cheese吃,真开心!,早安,甜心宝贝们~,电脑死机中。。。刚好跟宝贝们问个早午安~祝大家有好心情哦~~,澳洲肺鱼,三个亲亲+一个紧紧的拥抱,每天出门和回家给妈咪两次爱的秀秀~,昨天,在十多年后重游灵隐,求的是大爱,祝愿地球上我认识的不认识的,我爱的和爱我的人都能幸福平安。。

        人生,当面对重大变化的时候要从容,不惊不燥,改变同时也带来机遇。,杭州之行一切都是这么地美好,幽静的流水声和鸟叫声,绵绵的细雨和清新的微风,空气中还有怡人的青草味,谢谢你。,Tea time at AMAN圆筒包AMAN restaurant and bar_2,AMAN restaurant and bar_1,Tea Boutique at AMAN,AMAN Resort,坐小車車,瞧见没,比小杨好吃哦!,传说中的"咬不得高祖生煎",只有杭州吃得到哦,真的好吃!,喜欢这道微光,它已经照亮我的心。Thank you, you make my day.。

    

评论